番組追逐中(不分新舊):進擊的巨人、彈丸論破、FREE!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結局後,抒發下對罪惡王冠的怨念。

這部片完全就是『一條翻花繩引發的血案』。




櫻滿 集從第一集之後就在高二(從中二畢業後升級了)一路到最後一秒鐘,整部帥氣的精華濃縮在MAD中(對,就是那個用插曲騙走一堆少女心的MAD,整部最好看的地方根本只有這個MAD出現的所有畫面啊!),第三集後形象從此一去不回頭,男女排排站等他抽VOID,明明看起來就是開後宮的架勢,最後竟然後宮倒了,情婦甩手就走,連大老婆都變身鳴人跑了(楪祈變身的樣子完全就是鳴人九尾化...)。
最後一集遭遇很令人同情--眼睛沒了但沒有卡卡西帥氣(雖然沒有眼睛是件很悲傷的事情,但這種說起來有一半是自己錯誤,另一半是天災人禍才釀成的災禍,我同情不起來),右手殘了但有和沒有一樣。
還有你們還年輕裝什麼老沉!這些事情都在幾個月內發生,不要才歷經幾個月也還沒2012(劇中早就過了)就好像過盡千帆回首蕭瑟的樣子好不?!
前5集我說服自己『沒關係,才剛開始。』,集一定只是還沒爆氣或還沒恢復記憶(當時討論區盛傳)而已。
前面15集我告訴自己:『一定會有涯死掉集脫胎換骨的劇情,沒關係。好兄弟死掉激勵對方,都嘛這樣演!』。『不然就是終於發覺自己從頭到尾被騙,兇狠反咬對方一口!』
從16集開始我告訴自己我該死的被編劇耍了,根本沒有『很帥的平常狀態也和拔劍死氣模式一樣的集,絕望吧!我對集絕望了!!』
中間幾集得知他其實失憶,有點興奮,希望他恢復記憶。
後面幾集基本上是用:
囧 → =口= → =.= → == → - -ZZZ...的心情來看,
這劇情發展是怎麼回事就算回復記憶了還不如不回復(摔)!集你就繼續猶豫不決吧想和阿魯特公主一樣開雙翼但沒有公主的美貌,最後只能落得衛生棉雙翼被切的下場!!!
說真的,吐槽到最後我都不相信一開始最喜歡的角色是他--還我純純蠢蠢的少女心啊混帳!!(掀桌)


楪祈是本部我最愛(不可否認15歲蘿莉的優美歌聲,造型,配色和每次片尾曲唱完後其他繪師畫的圖尤其是OKAMA加分很多)也是形象毀壞最嚴重,個性反反覆覆的角色。
中途變身害我嚇壞了。其實前面悄悄透露運動力和MP值不小心點滿,一躍七層樓高時我就有點嚇壞了(就算是為了愛七層樓也真的太高了,真的)。
另外也是這部最沒有隱私的角色,頭幾集只要線索一出來身世來路就給猜光光了,還曾經讓觀眾以為她和涯有不良關係...

恙神 涯為愛走天涯,要美人不要江山,最後美眉抱到了但在懷裡還沒呆熱人就走了。回頭找基友,別人有了新歡,不過別緊張新歡很快就去了陰槽地府,麻煩的是自己隨後領牌報到。
涯中間黑化又白回來的速度太快集數太少,我還沒來得及反應他就洗白了...
雖然好像是本部唯一有頭腦的角色,但在心愛的女人面前,技謀比小學生搶同學糖果的策略還好猜...長相很帥有加到分。

真名中二半天最後竟然期待涯來接他囧! 移情別戀的速度比我想像的還快。可見在這種高死亡率動畫中,準備備胎是很重要的。


噓界少佐明明就是西索的那塊料,偏偏成了跑龍套的角色,變態度整個大打折扣。
1.長這張臉
2.留這個髮型
3.變態的嘿嘿直笑直逼六道骸的KUFUFU讓我想砸音箱,但是音箱在電腦主機本體裡不能砸
4.最後還染這種髮色--不當壞人還能幹嘛?

熱血美國自由主義代表者軍官是這部裡最表裡如一,前後表現一致的人。到最後連幫人擋子彈都這麼威,死的這麼壯烈(但其實你可以讓開,讓電梯門去擋呀!真正幫達利魯擋開子彈的明明就是電梯門!)。

達利魯一開始就是病嬌柔弱女王受,若是耽美小說肯定前景大好,中途開始猶豫自己未來的道路轉成弱氣受,最後乾脆一路弱氣到底,人氣大跌也是意料之中。對了我沒想到在熱血動畫裡殺了人(雖然是跑龍套的)還可以洗白耶。但仔細想想集殺的人數應該居全劇之冠,(如果不算真名在失落聖誕收網的人數...地府那時一定塞爆了,凌駕會找閻王算帳的)好像也沒怎樣,所以這個下場也很合理。但黑化怎麼想都比路人化好多了。

長相和性格都是對我胃口的那型,但從頭到尾沒什麼戲份。忠犬(涯限定)屬性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消失了...

寒川谷尋形象完全翻盤,整個取代我當初預測涯會擔任的所有角色,包含:
1.告訴集現實世界有多殘酷不要再聖母了
2.背叛集(可以和1合併)。
3.被集原諒然後原諒集。
4.手牽手護台灣一起打擊真正的邪惡。
5.因為幫助集而犧牲(這條倒是沒有,但是我一度以為他要光榮犧牲了誰知道竟然沒有,害我想大喊『你.死.惹!』『ㄍㄌㄇㄉ!』之類都不行
6.活到結局笑著和主角看明天

供奉院 亞里沙從出場就是個悲劇...

櫻滿春香一直說要保護集,但仔細想想他好像除了把他接過去撫養,而且看起來真正被撫養的是她自己而不是集,從集的做菜手藝看來,她給他貼了不少麻煩根本什麼都沒做...

櫻滿黑周聖母屬性滿點...一定有開外掛才會這麼容易就死,死的這麼安詳,形象如此高大完整(仔細想想莖道根本一生都在追隨追求他的腳步)。

綾瀨本部色氣度的最大支援和提供者。

從最後幾集來看,這部明明就有很嚴謹的設定還演成這樣...前期訊息放出太多太偏門,伏筆放的方式很奇怪,還沒結局就給猜光了很可惜。
人物設計不錯,但形象集體崩壞,出場機會不多戲份也不足。人物原稿設計很好。

總結:我對這部絕望了。


P.S.雖然演壞了,但是歌都很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